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家喜欢河成云的理由是,因为长得帅?他居然回应这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1) 971次浏览 0个评论

河成云日前接受韩国杂志《BAZAAR》访问,除了提到关于今年的计划,也分享对于人生和事业的想法。

他透露,目前正在录制新专辑中,也已经决定专辑概念和曲目哦!河成云认为Solo歌手的好处就是,他可以透过自己的音乐表达看到的,和感受到的一切。另外,他剧透新专辑会以舞曲为主,也承诺2020年会给粉丝们准备他们期待已久的表演哟~

自2014年出道至今,河成云经历过不少起起伏伏,目前作为Solo歌手的他坦言,因为尝过了失败,所以特别珍惜粉丝们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我的中心。我想慢慢地往上爬,再慢慢地从高处下来。」如果自己的事业是一部电视剧,河成云笑说目前应该是拍着第三季,而剧名就是《还有一段漫长的路》哦!

不过,网友们发现其中一道问题凸显了河成云腹黑的个性哦!访问者问道:「人们为何会喜欢河成云呢?是因为长得帅吗?」没想到他居然回答说:「那样说的话,车银优会笑的哦。」

网友们笑说河成云太谦虚了啦,也称赞他很幽默呢~ 不过啊,车银优有他的帅,河成云也有属于自己的帅气魅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家喜欢河成云的理由是,因为长得帅?他居然回应这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