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Zico带动热潮!蔡徐坤、范丞丞和炎亚纶也跟着跳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1166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这首歌给洗脑了吧?是的就是在网络掀起热潮的Zico新歌《Any Song》,轻快的节奏道出现代人对生活单调无味的厌倦,歌词也戳中了许多人的心。

《Any Song》音源一公开,就瞬间登上韩国各大音源榜一位成为2020年首位获得Realtime All-Kill的歌手!(恭喜恭喜)除了歌曲获得好评外,Zico发起的「Anysong Challenge」也成为时下年轻人的热潮,不少艺人也跟上潮流一起跳,像是李孝利、请夏、MAMAMOO华沙、DARA、WINNER Mino、CRUSH和朴信惠等。

朴信惠在大峡谷也跳了一段,表示《Any Song》歌曲很有趣,让大家也一起参与「AngsongChallenge」哦!

最让粉丝惊喜的是,除了韩国艺人外,许多华人歌手都跟上「AngsongChallenge」热潮,纷纷分享了跳这支舞的视频,像是炎亚纶、蔡徐坤、范丞丞、UNINE成员管栎、胡春杨、嘉羿、时代少年团严浩翔、王晨艺和男团BOY STORY等。

哇!「AngsongChallenge」竟然吹到华语圈去了耶~Zico好厉害啊!看来接下来会有更多人艺人加入这股热潮了,你也学会跳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Zico带动热潮!蔡徐坤、范丞丞和炎亚纶也跟着跳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