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徐酉奈、N.Flying承协、宰铉将出演网剧《Big Picture House》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921次浏览 0个评论

AOA徐酉奈、N.Flying承协、宰铉将出演网剧《Big Picture House》,1月20日,制作公司Big Picture Mart方面表示:“AOA徐酉奈-N.Flying承协-宰铉等将出演于今年3月播出的网剧《Big Picture House》。”该剧讲述了在偶像准备失败或接连失败后,仍然在准备中的5名男女,为了当音乐人在Share House里所经历的梦想和爱情的故事。该剧表面上看是关于偶像练习生或准备过偶像的人们的故事,但无论以何种形式都适用于经历过失败的我们所有人。20多岁的人都会经历关于梦想、爱情、家庭等普遍苦恼,希望能与观众们产生共鸣。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们金演员李演员冲、治愈系网剧,期待!是作家知道了我们承酱宰铉本人而创作的角色呀!金宰铉给我冲!新飞的阿伯几和小金冲啊,天使的漂亮姐姐也冲啊!这个小姐姐是真的好漂亮啊、这个阵容真是可以!期待帅哥美女、期待徐酉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徐酉奈、N.Flying承协、宰铉将出演网剧《Big Picture Hous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