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连探望坟墓的照片都是假的,雪莉亲哥哥揭发更多生父的谎话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1426次浏览 0个评论

已故Sulli离世已数个月,但她留下的遗产纠纷却始终未能解决。18日,雪莉Sulli的亲哥哥在个人IG上爆料生父曾对Sulli的遗产提出要求。

哥哥难过表示,自双亲离异后,生父从未照顾或探望他们,但得知女儿去世后,便主动联系了他,希望能获得遗产,以捐赠给生父所属的基督教教堂。对此,他感到十分失望,甚至爆料生父连葬礼或墓地都没去过,还硬要打妹妹的遗产主意,让他非常愤怒。

Sulli哥哥的一番言论引起网民的关注,抨击生父贪婪Sulli的遗产,没想到隔天哥哥又上传了他与生父之间的简讯对话截图,怒斥对方盗用网路上的照片「证明」自己去过Sulli的墓地。

截图中看到,生父给哥哥发了两张墓地照片,声称自己去了两次墓地,还表示有几名教友能作证 。

– 广告 –

Sulli的哥哥感到非常愤怒,连续回应生父的简讯斥责道:「你都不觉得可笑吗?还想用别人上传的照片来代替吗?真的不要再说谎了。 还有,为什么你获得事情的真相是通过别人的嘴呢? 我们从小跟着妈妈过着没有爸爸的生活,这难道不是吗? 不要只想着自己。」

不仅如此,他也爆料生父致电给自己,除了提到儿子在网上损毁名誉、说前妻的坏话,更提及往事,但亲哥哥认为生父对他们兄妹的事情什么都不了解,只想一味地继承妹妹的遗产,却不想要付继承税,甚至要将Sulli的房子卖掉,令他愤怒不已,坚决表示即使三月要付继承税也不会把房子卖掉!

一名网友在哥哥的IG留言提问为何哥哥不会寻求法律途径卫护妹妹的遗产,哥哥表示已经聘请律师,并解释整个纠纷都是由生父挑起的,虽然自己想要以和为贵,但实在是看不过眼了,所以请了律师处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连探望坟墓的照片都是假的,雪莉亲哥哥揭发更多生父的谎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