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真爱饭!Heize出席太妍演唱会,安可结束还坐在观众席上!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1336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太妍于17日至19日在首尔举行《The Unseen》演唱会,连续三天的公演都有圈内外的亲友们出席哦!第一天的来宾当中就有四名少女时代成员Sunny、孝渊、润娥和徐玄!

第二天的来宾们更多,像是SM社长李秀满、WayV、宥斌、惠利、Juniel等人,相当热闹呀~

第三天也一样热闹,前来捧场的圈内好友们包括少时的Yuri、Red Velvet Yeri、Paul Kim、正在当兵的SHINee Key、NCT道英等人。

不过,观众席中也出现了其中一位迷妹歌手,她就是Heize啦!

Heize从以前就表示过是太妍的超级迷妹,除了会在IG上分享太妍的新歌等,她也终于在新加坡某公演上与太妍见面,还被偶像拥抱合照了呢~ 太妍也追踪了Heize的IG账号,两人就这样成为线上的朋友啦!

因此,作为忠实的粉丝,Heize怎么可能会错过偶像的演唱会呢?被粉丝们拍到坐在观众席后,Heize也不免俗地透过IG秀自己完美的演唱会视野,宣告自己终于来看偶像啦~

其中太妍在Talking时给大家介绍前来捧场的亲友团,粉丝们非常贴心地提醒她Heize也有来哦!她识趣地给Heize打了个「你好,张Spark!」这个梗是在太妍推出《Spark》歌曲时,Heize就表示「如果我的名字是张Spark就好了」,原来太妍有注意到这个,所以给她开了这个小玩笑!

通常艺人们会趁演唱会结束前离开现场,免得被观众群包围着,因此有不少到场看秀的圈内亲友团提早离席了!一名坐在艺人观众席附近的SONE写道,当太妍演唱最后一首安可曲《Dear Me》,并从舞台离开之后,粉丝转头望向艺人席时…只有Heize和经纪人坐在那里而已哦!

对此,粉丝笑说Heize是真爱饭无误,看演唱会也要看到最后一首歌啊!只可惜,至今都没有看到太妍或Heize上传后台合照,是不是害羞到没去后台见面呢?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真爱饭!Heize出席太妍演唱会,安可结束还坐在观众席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