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什么BTS柾国总是染黑发?粉丝:万年黑发也可以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0) 1069次浏览 0个评论

偶像的变身是无罪的!为了消化每次不同的专辑概念, 偶像们常会需要转换风格, 最明显的就是发色啦!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当然也不例外,从妆容、服装、饰品、发色等,随时都要变换风格。(51韩团 原创文章)

让我们看看去年BTS4月发行的《Boy With Luv》的MV就知道了,当时RM染了金色的头发,V则是染了梦幻的蓝色,Suga是低调的灰蓝色,Jimin则是染了一头亮橘色的头发。不过比起其他成员,柾国的发色似乎都偏暗色系,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柾国在之前也有染过各式各样的发色,像是红色、金色等,但是相较其他成员却不常挑战破格的发色,通常又会马上变回黑发,仅维持短暂的染发时间。柾国本人也亲自解释了不常染发的理由,就是:「头发太脆弱了」。柾国的发质是属于漂一次后不吹头发的话,就会脆弱得像石头一样,所以为了守护珍贵的头发,柾国克制了染发。

也因此有部分粉丝会用photoshop直接帮柾国「染发」, 以此慰藉遗憾的心情XD 但对于粉丝们来说,我们柾国的头发更珍贵啊!就算不染发也没关系啦!更重要的是,光是黑发的柾国,就足以让他可爱、帅气、英俊、性感兼具,似乎没有染发的必要呢!就算维持万年黑发也可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什么BTS柾国总是染黑发?粉丝:万年黑发也可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