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ZICO的《Any Song》和舞蹈挑战在海外获得好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9) 1115次浏览 0个评论

ZICO的《Any Song》和舞蹈挑战在海外获得好评,美国 Billboard“有才华的歌曲”,美国音乐专业媒体Billboard最近通过国际新闻栏目集中报道了ZICO的新歌《Any Song》。Billboard表示“《Any Song》是用rap和歌曲来表现脑海中闪现的意识流的有才气的歌曲。李孝利,金请夏等著名艺人都参与了Anysong Challenge,加快了《Any Song》的流行。”不仅如此,《Any Song》在韩国国内也一直很受欢迎。13日歌曲公开仅2小时,韩国主流音源榜上均名列首位。发售一周后的19日上午9点,Melon-Genie-Bugs-Olle music-Floe-Soribada等仍占据第一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不是粉丝也不得不承认他太优秀,不仅但创作能力一流,连宣传能力都是天才级别、路人粉表示 歌好听,营销也nb,轻轻松松出国和出圈,预计会成为kpop史上一个小奇迹哈哈、全能创作艺术家牛逼罢了、一直都很牛,我觉得他写的歌都很好听、事实证明旋律跳动洗脑、舞姿简单灵动的旋律更容易让人记住,这人我都不认识呢歌就听了好几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ZICO的《Any Song》和舞蹈挑战在海外获得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