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张东尹确定合作OCN科幻新剧《Search》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8) 1568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一部看剧情设定根本是科幻电影啊!近日据韩媒报导,郑秀晶(Krystal)与张东尹确定将合作OCN新剧《Search》,该剧是一部科幻惊悚剧,感觉也有不少动作特效,加上新鲜的卡司组合,让不少粉丝更加期待。

《Search》讲述的是在被称为「死亡之地」和「韩半岛亚马逊」阴森的非武装地带,出现了未确认的生命体,搜索队展开了追击这些生命体的惊险追击战,展现热血的战友情,并为了脱离非武装地带而进行的生死搏斗。

郑秀晶在剧中饰演有着出生秘密的精英女军官「孙艺林」,出身于学军团的陆军中尉,是西部战线军司令部直属部队化生防大队的CBR主特技作战军官。天生的体力和清醒的头脑是基础,外加强烈的胜负欲,让她顺利完成了四年级最后一个冬季训练,在联合任命仪式上以成绩第一名获得了总统奖。

之前郑秀晶在电视剧《Player》中有不少动作戏,早就展现了完美消化各种飙车、武打场面的好身手,因此不少粉丝都很看好她在《Search》中的表现,纷纷表示帅气的郑秀晶真的很符合角色设定呢~

张东尹饰演兵长「具东镇」,是西部战线军司令部特演队所属军犬兵。大学是兽医专业,和野生动物救助中心的实习工作经验得到认可而被分配到军犬兵岗位,不料离退伍还有一个月的时候,在上级部队军犬训练队暂时离开岗位时发生了负责的军犬脱营的事件,因此卷进了事件。

张东尹因为前阵子在《绿豆传》中的高颜值女装而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因此受到不少瞩目。不少粉丝都表示很期待这次在新剧中可以看到张东尹「硬起来」,展现帅气的军人形象,虽然小编觉得「军犬兵」感觉会很可爱…XD

靠着惊悚、悬疑、刑侦剧开创出一片天的OCN电视台,这次挑战科幻题材的「异形电视剧」(?),不知道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呢?《Search》预定将在今年5月播出,喜欢惊悚动作剧的剧迷可以期待一下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张东尹确定合作OCN科幻新剧《Search》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