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集体得流感!预定活动紧急公告取消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857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在去年12月23日,发表改版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回归,为「The ReVe Festival」三部曲画下句点。专辑发行后,便在美国、加拿大、智利、芬兰、挪威等共44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榜拿下第一名,展现大势女团的威严。(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次的主打曲《Psycho》也在公开六小时后于晚上12点在Melon、Genie、Bugs、Soribada、Flo、Naver Music成功取得六大音乐榜的一位,是2019年第一组女团在Melon破顶且达成实时All-Kill!

本月16日,Red Velvet受邀参加「2020大韩民国歌手大庆典」活动,但却临时被取消,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呢?原来是成员们集体得了流感,为了成员们的身体着想,不得不取消这次活动。SM官方也透过媒体表示:「Red Velvet成员们都有流感症状,所以今天需要休息,但不会对之后的日程产生影响」。

去年《SBS歌谣大战》才传出成员Wendy在彩排时摔下舞台的意外,没想到又传出成员们得流感的消息,让粉丝们相当担心Red Velvet的身体状况啊!希望Red Velvet的成员都能养伤的养伤、养病的养病,不要强迫自己的身体才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集体得流感!预定活动紧急公告取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