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 Hit娱乐引入了新的购票方式,购票事前必须先上传本人的照片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79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南韩演唱会黄牛问题日益猖狂,各家经纪公司为了防堵黄牛想尽办法,却仍依旧无法改善粉丝必须向黄牛购买高额票价的行为,于是防弹跟TXT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在最近TXT的见面会购票上,采取了新的购票方式。(51韩团 原创文章)

为了防止交易和非法转让等黄牛问题,Big Hit娱乐引入了新的购票方式「card ticket」来进行本人确认,购票事前必须先上传本人的照片,若没有上传照片者,无法参与后续的应募和预约购买。上传照片后的购买者也无法再自行更改照片,也就是说一切的购票行为全部都必须依「本人」进行,帮朋友代买也没有办法。

在最新的TXT的见面会上,Big Hit娱乐就采取了这个方式,就是为了防堵黄牛们低价购票高价卖出的行为。虽然大部分粉丝们都觉得新的购票方式相当好,不过也有人担忧是不是会有个资外泄的问题,毕竟在购票时除了提供自己的姓名、照片之外,有些甚至会要求住家地址,等于是个人隐私都曝光。

同时,有些粉丝可能会因为临时有事而无法出席的情况下,票券若要进行转卖,必须进行一大堆复杂的转让手续,虽然该购票方式能够防堵黄牛的转卖,不过也带来了一些不便利性。其实早在日本的偶像见面会,就已经有很多公司采取这种需要附上照片购票的模式,不知道大家觉得这种新型的购票方式如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 Hit娱乐引入了新的购票方式,购票事前必须先上传本人的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