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出演《犯人就是你》第三季,时隔两年的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163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光洙出演《犯人就是你》第三季,时隔两年的回归,1月17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李光洙将出演Netflix原创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第三季。(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光洙出演《犯人就是你》第三季,时隔两年的回归

曾出演过该综艺第一季的他,去年没有出演第二季,让粉丝们遗憾不已。此次他时隔2年回归第三季,完成了令人欣喜的阵容。该综艺将在选角结束后投入制作。期待欧巴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网友:有光洙真的很有趣、不用想都知道有他在肯定会很搞笑哈哈、期待第三部!原班人马!光洙真的超级会做综艺、终于第三季了,毕竟上一季一开始的大坑还没解决、不能没有光洙滴,有光洙真的好搞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出演《犯人就是你》第三季,时隔两年的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