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所有私信都有在看,磪有情上传IG私信截图中有批评外貌的?

Weki Meki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945次浏览 0个评论

Weki Meki成员磪有情于去年10月因健康问题而暂停演艺活动,而目前团体正以7人形式进行活动中,直到她恢复健康归队。在这段期间,有情甚少出现在Weki Meki官方SNS上,不过在去年12月时她开通了个人IG,和Ki-Ling们积极互动啦!

虽然正在休息当中,但有情想当频繁地更新IG,让大家看到她健康逐渐好转的近况!日前,有情上传了自己到父母所经营的咖啡店「부르 댕(Brrrrdaeng)」帮忙,引起网民和粉丝的关注。

不仅如此,有情还跟在咖啡厅用餐的粉丝们合照,非常亲切和友善!

知道粉丝们非常想念她,有情透过IG限时动态回复粉丝们的提问哦!17日,有情在限时动态上发了一张截图,并写道自己都有在看大家传给她的私信(DM)!只不过,在截图上却看到一些网民给她传了「很路人」、「长得平平凡凡」的留言。

有情写道,很感谢给予关注的人们,也因为知道这些爱是珍贵的,为了要更了解一些,所以把所有传给她的私信都一一读完。虽然是有不少批评外貌或其他事情的网民,但有情解释当中一定有更多给予她喜爱的粉丝们,因此很谢谢他们。

即使是受到了恶评,磪有情依旧很乐观地给予回应,让粉丝们感到难过,希望她不要太在意无谓的评论,好好休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所有私信都有在看,磪有情上传IG私信截图中有批评外貌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