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娜恩、建厚弟弟出生了!期待三姐弟一起出演《超人回來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1870次浏览 0个评论

足球选手朴柱昊带着宝贝女儿和儿子娜恩和建厚,一起出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两个孩子懂事可爱的模样,很快就圈走大票姨母的心。

早前《超人回来了》的爸爸们抱走了KBS演艺大赏的最大奖「大赏」,朴柱昊开心的在台上说感谢词时,惊喜宣布,「我们娜恩、建厚要有弟弟了!」观众得知消息都很替他们开心,也开始期待小生命的到来。

终于,朴柱昊的妻子安娜,选在朴柱昊生日当天(16日),透过IG宣布好消息,「2020年1月13日,你好宝贝朴。生日快乐,朴柱昊(13.01.2020 Hello there baby Park. And happy birthday)」并公开了可爱小手的照片。网友见到照片后,都纷纷留言祝贺哦!

《超人回来了》制作组方面也表示,从朴柱昊那里得知生了第三胎的消息,祝贺安娜顺产,并表示很期待见到第三位宝贝和姐姐以及哥哥一起出演节目。相信各位姨母饭也很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娜恩、建厚弟弟出生了!期待三姐弟一起出演《超人回來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