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了防止黄牛售票,TXT粉丝见面会使用脸部辨识入场?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7) 1340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管是演唱会、见面会,甚至是购买周边,都会出现比原价更高出售票或商品的「黄牛」卖家们!即便主办单位或经纪公司使出各种方法减少高价出售票券和商品,但始终无法彻底打击黄牛的行为。

韩国娱乐公司当中,IU所属社曾试过进行各种防止黄牛售票的措施,其中包括鼓励粉丝们举报黄牛卖家,而举报者则将获得该座位的票。是不是很赞呢?

只可惜,仍有人持续兜售黄牛票,就算有了「实名制」入场,还是可以让购买黄牛票的粉丝成功进去看演唱会!最近,TXT宣布将于3月7日和8日举行《2020 TXT FANLIVE DREAM X TOGETHER》粉丝见面会,而售票和入场的方式将会有所不同哦!

据悉,这次的售票系统将采用「Face Ticket」进行哦!Big Hit娱乐透过公告表示,为了防止非法交易和转让,决定引进特殊的「Card Ticket」系统来确认买票者的身份。

此Card Ticket系统需要用户在登记和登录的时候,利用指定手机程序捕捉用户本人的照片。若没有上传本人的照片,将无法进行应募或购票。另外,上传了照片之后,也无法再更改照片哦!

活动当天,入场的时候会有特殊仪器在门口进行身份确认。持票者在仪器前让镜头捕捉照片,以确认是否与购票时所登录的照片一样。

除了能够减少非法交易和转让票的情况,据说「Face Ticket」是没有实体票的,相当环保!虽然粉丝们和网民认为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但粉丝们认为实体票比较有收藏价值。另外,网民表示对个人信息泄露方面有所担心,数万个购票者的个人资料万一被泄露了,会是非常严重的情况!

无论如何,大部分的人们表示欢迎尝试用「Face Ticket」售票方法,若真的行得通,或许将来就会有更多公司采用这种方式卖票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了防止黄牛售票,TXT粉丝见面会使用脸部辨识入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