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因集体流感症状无法参加今日行程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732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因集体流感症状无法参加今日行程,1月16日Red Velvet方面通过粉丝社区表示“因成员流感症状,无法参加原本预定的今日‘2020韩国歌手大祭典’录制放送。”对于之后的日程则表示“参与其他的日程预计不会有问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毛最近都很不顺哪,希望2020年能好运、毛毛要健康!已经持续很多天感冒的姐姐呀,快快好吧!大家都很心疼你呀、毛人都要好好休息健健康康!姜涩琪照顾好自己!裴珠泫早日康复!哎……要好好休息啊、朴秀荣健健康康的!本命年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她们都是住宿舍的,估计就是不小心都感染到了、朴秀荣好好休息,要健健康康的哦!毛毛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天啊,姐姐们最近怎么了,五贝贝健健康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因集体流感症状无法参加今日行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