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携全家人西班牙旅游!与弟弟的互动太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18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IU(李知恩)结束巡回演唱会,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将和朴叙俊合作主演电影《Dream》,因为电影尚未开拍,IU在拍摄《德鲁纳酒店》、发行新专辑、举办巡回演唱会之后,终于迎来了短暂休假,与家人一起开心到西班牙旅游。

IU与我父母、弟弟一家四口一起到西班牙旅行,看起来心情非常好的IU,在IG上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旅行照片!喜欢休闲打扮的IU,旅行穿着舒适好看,简单的牛仔裤,加上GUCCI毛衣配上黑色皮衣外套,一点红色点缀让穿搭更有重点,休闲又有型。

IU也很难得的晒出了全家合照,爸爸妈妈和弟弟都入镜,为保护家人隐私,IU贴心地帮家人的脸遮上,还标出了MOM、DAD、BRO的字样,却被网友眼尖发现差别对待!因为爸妈的图案都是「爱心」,唯独弟弟的图案就是简单的圆形,被大家亏说:「果然是现实姐弟」(笑)

过去曾在广播节目上聊到弟弟的IU,说弟弟常常不回讯息让她很生气,有次直接跟他说:「你再不回我的讯息,我就断了你的零用钱。」结果弟弟立刻就回讯息了!(笑哭)而木讷的弟弟传过最长的讯息就是「汇零用钱的银行帐号」,这部分应该是所有当姐姐的人都会有共鸣的事吧!

(上图为IU过去在IG上分享与弟弟的合照)一直相当保护弟弟的IU,很怕因为自己让家人受到影响,所以鲜少在公众场合提起家人。IU曾说:「弟弟好像因为我是走可爱路线而觉得丢脸,不会在外面说『姐姐是IU』。」但有一天弟弟对她说:「我怕我做错了什么,姐姐也会一起被骂,所以才不敢跟别人说妳就是我姐姐的事情。」姐弟俩虽然表现上斗嘴,但其实私底下都相当为对方着想,感情很好。

到底有IU这种神仙姐姐是种什么感受呢?(弟弟上辈子一定做很多好事)难得迎来休假的IU,看起来心情很好,而且和家人的「合照pose」都好活泼可爱啊~祝IU与家人度过开心愉快的休假,期待女神晒出更多西班牙的风景美照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携全家人西班牙旅游!与弟弟的互动太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