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SUHO更新动态!我们无需言语,只用一个手势就能彼此明白关系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Chen日前闪电宣布恋爱、结婚和即将当爸爸。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

对于偶像直接宣布婚讯的消息,许多粉丝都没办法接受,粉丝团「DC Inside EXO Gallery」更发出了声明,表示:「不支持Chen的选择,对于继续以EXO名义活动一事感到负担,要求其退出团体。」

声明内容提到EXO自出道以来遇上了无数的困境,是成员和粉丝一起携手撑过所有难关,但Chen突如其来的决定结婚,破坏了与粉丝之间的信任,觉得这是一个毫不顾虑团队的自私选择,认为他没有资格继续以EXO名义活动,宣告即日起抵制Chen的所有活动,并要求SM娱乐能对此声明做出回应。

对于粉丝的抵制Chen活动,韩网讨论热度高居不下,有网友支持粉丝行为,也有网友认为抵制做法太激励。

近日,队长Suho参演的音乐剧《笑面人》开演了,这也是自Chen公开婚讯后,Suho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粉丝都很担心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 广告 –

Suho似乎理解粉丝们的担忧,特别在IG实时动态上传了一个比着「L」的手势,并写上:「现在我们成为了无需言语,只用一个手势,就能彼此明白的关系了。」

虽然没有特别说明什么,但EXO-L(粉丝昵称)都知道这是Suho给粉丝的一番暖心话。在Suho分享了这则实时动态后,粉丝们也陆续在个人SNS上传和Suho一样的手势照,并标签「#AlwaysWithEXO」,希望能让成员们知道,还有很多粉丝一直支持着他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SUHO更新动态!我们无需言语,只用一个手势就能彼此明白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