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韩国星巴克推联名限定商品!部分收益捐追梦青年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763次浏览 0个评论

这联名太狂啦!说的就是BTS防弹少年团和韩国星巴,合作推出多款联名商品,像是饮料、甜点和杯子等周边,每款都让ARMY超心动的!

这是韩国星巴克首次与艺人合作,韩国星巴克方面表示:「将与在整个社会都有着良好影响力的BTS防弹少年团联名合作,向韩国青少年们传达共鸣与希望的讯息『每个人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星巴克从去年1月开始,就一直在推广「Be the Brightest Stars(成为最闪耀的星星)」的理念,这次找来在年轻族群影响力很大的防弹少年团合作,真的非常合适哦!

这次的联名活动将从1月12日至2月6日展开,只有短短的17天哦!联名商品将以「紫色」为主色调,共有一款饮料、五种甜点和六种周边商品,饮料为Blooming Purple Vin Chaud(블루밍 퍼플 뱅쇼),是以热葡萄酒为概念,由水果和接骨木香气所调配而成。

甜点的部分则有马卡龙、紫薯起司蛋糕、杯子蛋糕、香草蛋糕和磅蛋糕等。蛋糕上面都有BTS logo呢~

周边商品则有马克杯、玻璃杯和可以放平板和笔电的包包等。

这次联名活动只要购买2款蛋糕,就会获得一个「BTS Logo蜡烛」,买其他周边则可以拿到「BTS专属购物纸袋」,不过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值得一提的是,在联名合作期间,全韩国的星巴克店面将会播出防弹少年团《Make It Right》歌曲,而活动的收益部分也将会捐赠给「美丽基金会(아름다운재단)」的「青年自立项目」,支持青年追求梦想哦!还等什么,近期有到韩国旅行的你别犹豫了,赶快冲一波支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韩国星巴克推联名限定商品!部分收益捐追梦青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