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3首SOLO曲全部入选英国Official Chart TOP40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3首SOLO曲全部入选英国Official Chart TOP40,在英国防弹少年团的人气歌曲TOP40中,朴智旻是组合中唯一一位3首SOLO曲全部进入该榜单的成员。他在英国拥有超高的人气,于2016年发表的《LIE》和2017年发表的《INTRO-SERENDIPITY》一直位居上位圈,包括去年发表的《SERENDIPITY》,SOLO音源全部都进入了防弹少年团的人气歌曲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去年8月,韩国最初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流媒体企业表示,朴智旻的3首SOLO曲打破了PSY的2首SOLO曲5000万流媒体记录,受到韩国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是保持韩国最高纪录的SOLO曲。

在歌曲《SERENDIPITY》中,他柔和优美的音色和似水般柔美的旋律,作为婴儿的摇篮曲也获得了旋风般的人气,是曾掀起海外粉丝认可童谣歌曲热潮的歌曲。

演员丁海寅曾在公开场合中多次提到“听《SERENDIPITY》的话,会让人感觉很治愈”。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将《LIE》的舞台作为首选,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LIE》被评价为是很难用表演水平来敷衍的高难度舞台。作为同时展现节制和激情的独立艺术作品,其舞台和演唱能力得到了认可。

2017 年防弹少年团 LA演出结束后,某美国记者表示:“当时最好的舞台是《LIE》,金发POP之神以有力的演唱和表演展现了当天的最佳舞台。后辈们很难模仿。”

他的SOLO曲一直停留在英国Official Chart上,感受着英国当地火热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3首SOLO曲全部入选英国Official Chart TOP4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