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正规2辑后续专辑获2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泰妍正规2辑后续专辑获2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1月16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泰妍正规2辑后续专辑《Purpose》获得了2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此次再次刷新了她于2019年10月发表的正规2辑《Purpose》创下的“韩国女子SOLO歌手专辑史上最多1位”的记录,也再次证明了“信听泰”的实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她还将于1月17日-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为期3天的《TAEYEON CONCERT UN THE UNSEEN》演唱会。

网友:金泰妍的对手只有金泰妍,宝贝以后走record road,傻冒看见没,世巡早可以开了、果然是金泰妍啊,金字招牌、果然是我们信听泰啊、哇!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南韩第一女solo吧!0宣传这成绩我满足了、世界专辑榜空降二位、金姐:就一后续,这么能打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正规2辑后续专辑获24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