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某化妆品牌与EXO 8年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与CHEN恋情无关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640次浏览 0个评论

Nature Republic与EXO 8年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与CHEN恋情无关”,1月16日据化妆品业界消息,Nature Republic与EXO的合约将于下月29日到期,并将不再延长合约,据悉自2013年双方便开始了专属模特合约,同时品牌方表示“难以公开合约具体结束时间,但与CHEN此次恋情话题无关。” ​​​​(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咱也不敢说,心里清楚就行、无关?呵,说出来你信吗?只是正常合约到期啦、好的 你说无关就无关、怎么可能完全无关啊、说实话是有影响的吧,害、跟chen无关还跟谁有关?不知道该说啥、请其他帅哥们多多代言国际彩妆品牌吧!团里其他人又做错了什么呢,摊上这样的队友罢辽、合约正常到期而已,黄泉路人不要阴阳怪气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某化妆品牌与EXO 8年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与CHEN恋情无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