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赫、秀英主演OCN新剧《如实陈述》,又一部刑侦剧预感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1782次浏览 0个评论

OCN电视台推出的电视剧都是以悬疑、惊悚题材闻名,最近他们又推出了一部很带感的悬疑刑侦剧《如实陈述》,由张赫与秀英主演,即将在2月1日迎来首播,官方也陆续释出了海报、剧照与预告等,感觉真的很好看啊!

《如实陈述》内容在讲述一个失去一切的天才侧写师吴贤宰(张赫 饰)和拥有照相机般准确记忆力的女刑警车秀英(秀英 饰),一起追查被认为已经死亡的连环杀人犯的五感悬疑剧。

从公开的海报中就能感受到这部剧独特的氛围,张赫与秀英重合的眼睛,似乎在呼应着两人将结合彼此的能力,一起追查犯人、惩奸除恶。

秀英饰演的女警「车秀英」,拥有像照相机一般生动地超强记忆力,只要看过,再怎样微小的事物都能如照片一样清晰地在脑中浮现,只是对身为乡村新手巡警的秀英来说,是不可能有发挥这种能力的机会,直到平静的村子里发生了杀人事件,让秀英的巡警生涯有了180度的转变。

张赫饰演的「吴贤宰」,是曾仅通过档案资料就解决众多长期未结案件的犯罪心理分析家,然而在一场由连环杀人犯犯下的爆炸事故中失去未婚妻之后,他便立即抹去了所有痕迹,消失在人间,从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师变成了怪僻的隐居者,直到他发现当初以为已经死亡的杀人魔似乎并没有死…

陈瑞妍饰演高级警探「黄荷英」,个性冷酷、能力超群,在警察界担任要职,也是隐居的吴贤宰唯一会接触的人。黄荷英发现秀英对案发现场的惊人记忆力之后,为追踪连环杀人魔设计了新的计划。

预告中,一场凶杀案发生,当年误以为已经死亡的杀人魔似乎重出江湖,张赫、陈瑞妍和秀英都想抓到这个犯人。张赫似乎是希望秀英能做他的「眼睛」,他们合力追查杀人魔,中间秀英多次陷入危机、看到许多令人发指的场面… 最后张赫说:「把你看到的如实陈述吧,判断由我来做。」

看完预告小编觉得《如实陈述》剧情紧张刺激,角色很帅气很吸引人,惊悚悬疑的氛围气氛也营造地很好,真的满值得一看,《如实陈述》预计在2月1日开播,喜欢刑侦剧的剧迷感觉可以把这部收进口袋名单,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赫、秀英主演OCN新剧《如实陈述》,又一部刑侦剧预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