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孝燮花絮照公开,两款造型都让人好心动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2272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孝燮最近与韩石圭、李圣经合作主演《浪漫医生金师傅2》接续第一季的好口碑,最新播出创下19.9%超高收视率,小编也因为看了这部,继《戒指女王》之后再度get到安孝燮的帅点!

虽然《金师傅2》播出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安孝燮跟医生角色不太搭,因为安孝燮长得太偶像剧脸(这算是称赞吧XD),没有一般医生带给大众的那种稳重睿智的形象,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这个角色反而能看到安孝燮更有深度的演技。

近日,安孝燮的所属经纪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 释出了多张安孝燮在《金师傅2》中的花絮照,跟剧中的高冷人设不同,戏外的安孝燮时常露出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这个颜值,果然是偶像剧男主角的脸没错!也难怪会被质疑「不务正业」了,到底这么帅气的医生要去哪里找~

除了《金师傅2》的花絮照,经纪公司还分享了另一组工作花絮照,完全是不一样的氛围,安孝燮穿上黑色皮质上衣,配上高冷的表情,嘴上微微露出一丝邪笑,看起来又痞又帅呢~

不知道大家比较喜欢阳光暖男风还是痞帅坏男人风呢?其实小编觉得安孝燮这次在《浪漫医生金师傅2》演技有满大的突破,眼神、表情的表现都很到位,希望安孝燮能靠这部作品再上一层楼,被更多人看见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孝燮花絮照公开,两款造型都让人好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