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太妍上传练习室照!Sunny:岁月都不长在脸上啊?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1097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太妍最近正如火如荼准备这周末(18日和19日)在首尔举行的「THE UNSEEN」巡回演唱会,而她也在16日发行《Purpose》改版专辑啦~ 主打歌《Dear Me》在各大音源排行榜走势凌厉,不仅在iTunes 24个地区获得一位,在中国音乐排行榜也高居第一名!

即使在忙着进行演唱会排练,但太妍不时会透过个人IG「剧透」演唱会内容,让粉丝们更期待这次巡演的舞台表演了!

15日,太妍在IG上传了一组自己在练习室的照片,戴着紫色Beanie帽子,还给大家秀了保温被和《Toy Story》动画片的「Buzz Lightyear」玩偶哦!

近乎是素颜的她,看起来精神不错,搭配白色和米色的运动服,网友们直呼简直像个高中生一样稚嫩啊!不但如此,还有人表示仿佛是回到出道前的太妍,小编也突然想到这张太妍未出道时的SNS照片呐…

还有这张2012年是带着Beanie帽子的太妍,也跟现在的她没有太大的差异吧?

太妍的童颜照把神隐的Sunny给钓出来留言了!她在好姐妹的IG底下留言表示:「金太妍的年纪都长去哪儿了?首先,一定不是在脸上啊…」噢,Sunny的彩虹屁不是盖的呢,给太妍送上最高级的赞美话了!哈哈~

话说,Sunny跟太妍一样是童颜的呢,你们说说看啊,这两位都已经是30岁的人了,怎么看起来像是刚毕业的高中生们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太妍上传练习室照!Sunny:岁月都不长在脸上啊?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