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2020年春节特辑》播出时间确定,强者登场热情对决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6)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偶运会》确定将于24日、25日、27日播出,1月16日,MBC表示,《2020年春节特辑偶像明星锦标赛》确定将于韩国时间24日下午5时50分、25日上午10时40分、27日下午5时播出。希望给大家带来像春节福袋一样充实的欢乐,希望大家这个春节也能和《偶运会》在一起。(51韩团 原创文章)

同时还公开了充满紧张感的3种经典对决预告视频,金在奂-郑世云-河成云-朴志训-Rocket Punch-MAMAMOO-MOMOLAND-Apink-OH MY GIRL-宇宙少女-AOA-ITZY-(G)I-DLE-Cherry Bullet-NCT DREAM-SEVENTEEN-Stray Kids-N.Flying-MONSTA X-AB6IX-SF9-Golden Child等强者的登场,为争夺金牌而展开激烈的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此次的热情对决吧。

网友:期待ITZY留真、nflying也要拥有排面、又可以看礼志投球了哈哈、期待NCT DREAM、我们梦梦冲啊、投球女王尹普美归来、期待我们电竞杀手朴志训、好着急想看到NFlying、期待我们梦梦吧、有华莎文总还有哈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2020年春节特辑》播出时间确定,强者登场热情对决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