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全员将出演《看见你的声音7》,久违的综艺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062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全员将出演《看见你的声音7》,久违的综艺,1月15日,据OSEN独家报道,Apink将于今日全员参加Mnet《看见你的声音7》的节目录制,预计将给粉丝们带来特别的惊喜。此次是组合自去年5月参加Mnet《TMI NEWS》后,首次以完整体参加节目,她们将带来怎样的舞台,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此外,组合还将于2月1-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第6次单独演唱会《Welcome to PINK WORLD》。期待~

网友:阿粉给我冲!去年完全体参加runningman是被遗忘了嘛、郑恩地的综艺感我可是很期待呢、阿粉该营业啦!期待尹普美宝贝呜呜、孙娜恩的肩膀太优越了吧、我嗅嗅嗅到了回归的气息、期待APINK!期待金南珠!看来要回归啦!孙娜恩美得一骑绝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全员将出演《看见你的声音7》,久违的综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