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帖、新婚房子都准备好了,CHEN原来很早就计划结婚?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754次浏览 0个评论

自EXO成员CHEN宣布婚讯和即将当爸爸的消息,网上的反应两极,许多人虽然祝福他和准新娘,但也有粉丝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喜讯,不仅扬言要脱饭,甚至是要求他退出EXO。

13日,CHEN的喜讯传遍网络后,当晚也盛传他和怀孕的圈外女友已经在那一天于教堂完成婚礼,让许多人感到非常惊讶。不过,SM娱乐对教堂进行结婚的传言回应是「误报,事实无据」,表示CHEN还未进行婚礼。

即便如此,网民还是不罢休地搜寻任何的蛛丝马迹,发现CHEN的未婚妻其实已经在个人IG上传新婚房子的照片,而且是在2018年就开始准备了呢!网友们在TheQoo公开IG从2018年8月开始上传的新房照,从室内装潢看到两人精心筹备着结婚后一起住的房子,其实蛮有格调的哦~

还有新婚床也非常昂贵,据说大床价格是大约530万韩元!网友们还发现新家的加湿器跟CHEN送给XIUMIN新家的加湿器款式是一样的哟~

不但如此,网民还查到新家坐落于首尔市广津区,就跟EXO几年前的宿舍公寓都在同一个小区呢~

除了被爆2018年就开始筹备新婚房子,最近IG上也盛传疑似是CHEN和未婚妻的结婚喜帖?一名收到喜帖的友人在IG限时动态发照片,还以CHEN和未婚妻的本名祝贺他们哦!

对此,SM娱乐并没有作出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帖、新婚房子都准备好了,CHEN原来很早就计划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