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Billboard报道SEVENTEEN跳着近乎杂技般的舞蹈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Billboard“SEVENTEEN跳着近乎杂技般的舞蹈”,1月15日,美国Billboard和主要日刊《芝加哥论坛报》于当地时间13日对SEVENTEEN的《ODE TO YOU》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芝加哥公演进行了集中报道。(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Billboard和《芝加哥论坛报》对组合本月10日从纽瓦克开始的北美巡演进行了报道,称其比2017年举行的《SEVENTEEN 1ST WORLD TOUR》巡演的场地明显扩大,也注意到组合在全球的成长和地位。


随后,Billboard对组合的音乐热情和现场表演给予了好评“SEVENTEEN跳着近乎杂技般的舞蹈,同时还要现场演唱所有的歌曲。”另外,《芝加哥论坛报》对组合的自编自导自演给予了好评“不仅将R&B-Hiphop-舞蹈-流行歌曲魅力地混合在一起作曲,还亲自参与复杂的制作。组合的名字还出现在各种世界榜单的Top 10上。”

组合不愧为“值得信赖的演出偶像”,每场演出都以出色的音乐性和压倒性的表演为基础吸引着观众,不仅让全球观众耳目一新,还让海外主要媒体极为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Billboard报道SEVENTEEN跳着近乎杂技般的舞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