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海镇、韩智恩将出演MBC新剧,今年5月首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607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海镇、韩智恩将出演MBC新剧,1月15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朴海镇将出演MBC新水木剧《上司实习生》(暂译)。该剧是一部复仇剧,讲述了成为大龄实习生的部长和成为上司的实习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在剧中,朴海镇将饰演转变立场成为上司的营销组实习生,挑战办公室喜剧。 据体育chosun独家报道,韩智恩将饰演事业部市场营销组实习生,是集观众共鸣于一身的人物。该剧是在2018年MBC电视剧剧本征集中获最优秀奖的作品,将于今年5月首播。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个女演员是melo体质的那个嘛、这个题材我喜欢!题材行不行不重要!朴海镇我可以、期待超可爱的韩智恩姐姐、啊这个漂亮妹妹我好喜欢、男女主我都喜欢,这部剧也可以预定了、这哥马上刚演完一部forest和赵宝儿、我可以我可以,安排上了这部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海镇、韩智恩将出演MBC新剧,今年5月首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