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本版《Produce101》JO1确定将于3月4日正式出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143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本版《Produce101》JO1确定将于3月4日正式出道,1月15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通过日本版《Produce101 Japan》诞生的出道组合JO1将于3月4日发行出道专辑,在日本正式出道。目前,组合停留在韩国,进行训练,为出道专辑做最后的准备。(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佐藤景瑚加油!给帅哥穿好看点!这造型我还以为哪个南韩团…毕竟是和cj合作,还是要去韩国训练和做造型的、我们17岁的center豆豆、期待我们反转魅力满分业务能力超强的C位小柴豆原一成、这组合在日本火不火啊,想知道、对不起,我还是忘不了夺命w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本版《Produce101》JO1确定将于3月4日正式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