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2》收视飙到19.9%!李圣经安孝燮校园往事被揭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5) 206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才播到第二周,收视率就飙到了19.9%,果然是信赖而看的「金师傅」,第二季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细腻刻画的人性温情与精彩的医疗剧情,绝对是近期必追的优质好剧啊!

上周的剧情中,国防部长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被送来石垣医院,情况十分紧急,金师傅(韩石圭 饰)当机立断,连CT都没拍就进行手术,成功挽回了病人的性命。没想到,这时都院长派了另外一支以明星外科医生朴民国为首的医疗团队,强制接手国防部长的第二次手术。

比起第一次惊险的开腔手术,国防部长的第二次手术只需要简单的缝合,却被派给了朴民国,想藉此抢下所有的功劳。然而金师傅以德报怨,不但完整转交第一次手术的资料,还让了解病情的徐宇镇(安孝燮 饰)去帮忙第二次手术,却让车恩彩(李圣经 饰)误会徐宇镇是故意挤走自己进手术室的机会,对他说了重话。

恩彩和宇镇虽然看似不对盘,互动却很甜啊!恩彩原本趁宇镇睡着时画他的脸,却被反将一军。因为副作用想睡觉的恩彩,明明想跟宇镇吵架,却不小心在他怀里打起瞌睡…

因为朴民国团队里医生的失误,导致第二次手术发生问题。朴民国故意隐瞒手术录像,反咬是因为金师傅没拍CT就进行第一次手术。眼看金师傅就要卷入医疗诉讼,恩彩挺身而出,从对方医生手中诈出了录像,还金师傅清白,却也因此得罪了朴民国团队,重回总院的希望渺茫。

恩彩知道是自己误会宇镇之后向他道歉,宇镇原谅了她。其实大学时期,宇镇似乎喜欢着恩彩,第一次见面就帮迟到的恩彩打掩护。为了教恩彩实作,宇镇还贡献了自己的胳膊让她练打针。宇镇无意间发现做什么都要争第一的恩彩,其实只是为了让母亲开心,为了帮助她,原本因为付不出学费想退学的宇镇咬牙撑了下来… 看起来,两人大学时期交情应该很不错,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渐行渐远了呢?

下集预告,朴民国竟然要调来石垣医院了!? 而宇镇似乎也遇上了瓶颈,竟然说:「这么病人我没办法医治…」受到了金师傅的斥责。《浪漫医生金师傅2》下周的播出感觉也非常精彩,有没有粉丝也跟小编一样好期待恩彩和宇镇的感情线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2》收视飙到19.9%!李圣经安孝燮校园往事被揭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