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机场关内被私生饭包围?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TXT今早(14日)前往日本展开《Magic Hour》单曲宣传活动,而这是他们出道以来第一张日本专辑的活动哦!成员们一早就抵达了首尔金浦机场,但迎接他们的是一群相当失控的粉丝们…(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开始习惯庞大粉丝群和摄影师的不停歇的拍照,但成员们一大早是还是有些疲惫,现场的闪光灯令人感到不舒服,光是看影片就能感受到TXT成员们的不适。

好不容易进到关内了,TXT成员们仍受到粉丝们的骚扰,全程跟随他们还不够,就连排队出境也有粉丝们拍照。

好不容易到了待机室,没想到一样被粉丝们重重包围着,一点隐私都没有!

成员们或经纪人也没有阻止粉丝们包围或拍照,大家完全是近距离跟TXT聊天,似乎是非常理所当人的事一样。

一名粉丝更上传了自己拍的画面,曝露了私生粉丝们的行为,自己的影片也遭其他粉丝的抨击。

对此,粉丝们呼吁大家给TXT成员们私人空间,尊重他们的隐私!另外,他们也希望经纪公司能对这些私生饭们采取严厉的措施,以防范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机场关内被私生饭包围?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