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带家人出游啦!晒旅游照还回答饭们的提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678次浏览 0个评论

忙完了《Love, Poem》专辑宣传和巡回演唱会,IU终于放假去啦!当粉丝们在猜测她究竟会到哪个国家旅游时,IU就在13日更新IG,并在限时动态向大家提供Netflix电影推荐!(51韩团 原创文章)

眼尖的粉丝们发现IU就在西班牙度假,还给大家晒了家族照片!

当中粉丝笑说IU给父母弄了爱心的马赛克遮脸,给弟弟却是随意的圆形马赛克,表示这就是典型的姐弟关系!哈哈~

粉丝们问IU为何要在旅游的时候给她推荐Netflix电影,她表示是为了在回程飞机上有电影看,提早储存影片啦~ 不过,比起给她推荐电影,限时动态瞬间变了提问箱!小编选了几个有趣的回覆,来看看UAENA和IU之间的互动吧!

看到IU玩得这么开心,粉丝们也觉得欣慰,因为她的确是要充电,陪陪心爱的家人们哦~ 祝IU和家人旅游愉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带家人出游啦!晒旅游照还回答饭们的提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