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回归预告获爆发性反应,24小时点击量破1954万次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回归预告获爆发性反应,24小时点击量破1954万次!1月14日,据K-Pop Radar方面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10日公开的《Interlude : Shadow》回归预告视频仅公开两天在YouTube点击量就超过了2868万次,获得了 1月第二周(1月5日~1月11日)的YouTube点击量周榜1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K-Pop Radar方面表示:“《Interlude : Shadow》是防弹少年团至今发售的预告视频中点击量增长最快的,发行后24小时点击量约为1954万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回归预告获爆发性反应,24小时点击量破1954万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