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认爱后,与粉丝一对视就道歉,回应与MOMO交往三年传闻!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986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金希澈与TWICE MOMO认爱后,虽然宣布暂停更新个人YouTube频道视频,但其他的演艺行程照常进行。只是认爱后首次正面面对粉丝,希澈还是觉得很内疚。最近希澈为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录制,有希澈的粉丝13日在推特分享与希澈见面的过程,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该为粉丝表示,每次希澈只要和粉丝一对上眼,就会「唉…对上眼就…很抱歉啊…唉」,一直对粉丝叹气道歉。所以这位粉丝就开玩笑说:「内疚了吧?所以才一直叫我们交男朋友吧。」希澈听后又叹气的道歉,回复道「唉,真的…真的很抱歉,可是网路上说的那个3年…那个不是真的。」,就这样一直内疚的道歉。

早在希澈和MOMO第一次传绯闻时,曾被爆两人已经恋爱了三年之久,所以当希澈与MOMO认爱后,虽然两人在宣布恋情时提到「两人最近产生了好感并交往」,但许多人仍觉得两人实际上已经交往三年。为了不让粉丝继续误会下去,希澈首次公开回应网络谣传的交往三年传闻不是真的。

去到录影现场的粉丝,其实是为了给希澈加油打气才参加录制的,为了让希澈放松心情,该为粉丝逗趣的希澈说:「欧巴,出大事了。你现在在我妈妈的顺位,从第4掉到第5!」希澈才开始笑说:「什么啊,一开始是第4吗?」

之后在粉丝追加的后记里,粉丝写道:「像开玩笑一样,欧巴对着我妈妈、而不是我,也说了『对不起』。因为把妈妈的宝贝女儿,变成了沉迷于欧巴的人。」最后,这位粉丝也对希澈说:「不要再说抱歉啦,好好生活。」相信这句话一定会给希澈带来很多的力量,粉丝们也希望希澈能够幸福的,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认爱后,与粉丝一对视就道歉,回应与MOMO交往三年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