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朋秀歌手出道倒计时,与防弹少年团、TWICE等人气韩团并肩拍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4) 1278次浏览 0个评论

朋秀歌手出道倒计时“专辑发行正在讨论中”,1月14日上午,据OSEN独家报道,“EBS练习生”朋秀正在计划发行专辑。他于去年穿梭在各大综艺节目、年末颁奖典礼上,还与防弹少年团-TWICE等人气偶像组合一起并肩拍照。对此,他现在收到了很多歌谣界相关人士的邀请,专辑的发行也正在讨论中。EBS朋秀方面表示:“很多方面都提议发行专辑。但因为企鹅的日程安排,现在正在协商中。”不愧是最火的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哈哈nh真全民出道、pengsoo继续走金枪鱼路吧~大发!我现在简直爱死了这只鹅、他的油管频道有主题曲 很可爱!请问这企鹅是用原声演唱吗?真诚发问,瑟瑟发抖、我想知道,他会不会有黑粉、那是套在里面的那个人唱歌吗?这个企鹅声音跟嗓子发炎了一样,跟bts唱歌的时候妈呀太违和。他还是好好的卖萌别说话了、追鹅了,不怕房子再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朋秀歌手出道倒计时,与防弹少年团、TWICE等人气韩团并肩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