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方面,CHEN女友确实怀孕,希望友善看待CHEN肩负责任感的样子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932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方面“CHEN女友确实怀孕,希望友善看待CHEN肩负责任感的样子”,1月13日SM相关人士表示“EXO CHEN准新娘确实怀孕了。只是准新娘是非艺人,怀孕月数-预产期等具体部分难以公开,希望谅解,也希望大家友善看待CHEN肩负责任感的样子。(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剩下的给粉丝说吧、哈哈说不出来,我喝口水、见证历史、行吧,孩子七个月了,要队友怎么办啊、这不好啊,先上车后补票啊、我没了,我真没了,三连炸,恋爱,结婚,怀孕,哥哥给我的幸福一辈子!肩负责任感?那对粉丝的责任感在哪里?你爱豆又帅又有钱业务能力又强接触的又都是美女,你能相信他没对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方面,CHEN女友确实怀孕,希望友善看待CHEN肩负责任感的样子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