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BS《学校2020》金曜汉有望担任男主角,本色出演跆拳道少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909次浏览 0个评论

KBS电视台时隔14年再度重启的「学校系列」,继上一部《学校2017》之后,时隔3年终于宣布将制作《学校2020》,目前已经开始在试镜选角,近日更有韩媒爆料,新一季的男主角有望由人气选秀男团X1出身的金曜汉担任,感觉就很值得期待啊!

《学校2020》改编自小说《Oh,我的男人们》,讲述18岁职业高中学生们的故事,他们有着和人文学科学生不一样的烦恼。该剧甄选的消息已经公开,预计3月正式开机,8月播出。

早前有韩媒报导金曜汉将担任男主角,这也是X1解散后,金曜汉作为演员开启的第一个活动。对此,金曜汉所属公司表示:「虽然收到了很多其他电视剧的提案,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下来。」

如果金曜汉确定出演,他将在剧中饰演的是曾代表青少年获得全国体育大会铜牌的跆拳道选手「金泰镇」,但在父亲事业失败时,因脚踝受伤而放弃运动,进入了特性化高中。泰镇虽然有过各种经历,但青春期却经历得很晚,是个像大人一样说话、行动,却在喜欢的女孩面前不知所措的18岁的纯真高中生。

据悉,金曜汉本人原本就是前途无量的跆拳道国家代表常备军,毕业于首尔体育高中,以奖学生身份考入祥明大学体育系,实际上和电视剧中角色的相似度相当高,不少粉丝也都表示这角色根本就是为他量身定做,非常期待他能够接演。

《学校》是KBS早期非常知名的系列电视剧,从1999到2001年间推出了四部,都在当时享有超高人气,还捧红多位韩国知名实力派演员,包括孔刘、李栋旭、赵寅成、金来沅、张赫、裴斗娜、林秀晶…等,被誉为大势韩星的摇篮。

KBS睽违十多年在2013年推出第5季《学校2013》,由金宇彬与李钟硕主演,获得不少好评,之后再推出的《学校2015》更是获得大成功,让主演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一夕爆红,只是后来推出的《学校2017》反应就不如预期。希望这次推出的《学校2020》能够一雪前耻,也能为大家挖掘更多实力派新生代演员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BS《学校2020》金曜汉有望担任男主角,本色出演跆拳道少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