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CHEN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传出女方已怀孕,SM出面回应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227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下午,偶像团体EXO成员CHEN(本名:金钟大)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还爆出女方已经怀孕!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直接宣布结婚、还即将成为爸爸,CHEN的结婚消息让许多粉丝都措手不及。

CHEN的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也承认了CHEN即将结婚的消息,并表示女友确实已经怀孕,官方立场如下:「大家好,这里是SM娱乐公司,CHEN遇到了珍贵的姻缘,两人即将结婚。新娘是圈外人士,婚礼计划只有双方家人会参加,婚礼及结婚相关所有事项、都将非公开进行,希望各位粉丝和记者多多谅解。未来CHEN将作为艺术家继续努力活动来报答大家,请大家多多给予祝福,谢谢大家。」

事后CHEN也公开了手写信向粉丝喊话:「大家好,我是CHEN,因为有话想对各位粉丝说,所以写下了这些文字。我有一位想要共度一生的女朋友,因为这个决定让我感到担忧和苦恼,但我不想让成员们和公司,特别是我的粉丝们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而惊讶,因此想要稍微早点将这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与公司和成员们进行了商议,在这期间,有一份祝福来到了我的身边,计划好的部分变得无法进行,我也非常慌张,但是这份祝福成为了我更大的力量。我小心翼翼地鼓起勇气告诉大家,非常感谢获得消息后真心祝福我的成员,也感谢我的各位粉丝,不会忘记对各位的感激,我会在我的位置上尽我的全力,非常感谢大家。」

CHEN为1992年出生,在EXO里担任主唱,曾演唱过多首韩剧经典OST,磁性的嗓音让人如痴如醉,像是《没关系,是爱情啊》 的〈Best Luck〉、《太阳的后裔》的〈Everytime〉、《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For You〉⋯等,都是由CHEN演唱。

EXO竟然有成员要结婚了!这大概是2020年韩国演艺圈最震撼的大事,虽然消息真的非常突然,但恭喜我们主唱CHEN要结婚、也即将当爸爸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CHEN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传出女方已怀孕,SM出面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