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胜利完成拘捕令实质审查!下午才决定是否拘留他?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胜利去年1月被爆出设计多宗罪行,虽然已经是退出BIGBANG,也离开了YG娱乐,但警方和检方始终未能成功向法院申请拘捕令,导致网民不禁怀疑他是否会正式被拘留。去年5月申请的拘留令被法院驳回,而经过数个月后,检方再次以以7项罪名向法院申请拘留。(51韩团 原创文章)

胜利13日上午被传召到首尔地方法院进行拘捕令实质审查,身穿西装的他出现,在场的媒体抢着拍照和访问。

– 广告 –

摄影大哥们还拍到了胜利走近大门的模样,甚至是给他用了「坦荡荡步入法院」的词形容照片呢~

不过,面对记者们穷追不舍的疑问,胜利全程不说话,只是抿嘴继续前往目的地。

三小时后,胜利终于完成了拘捕令审查。走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他,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与上午抵达法院时的神情一样。

同样的,面对媒体的追问时,胜利还是沉默不语,严肃地离开法院。据悉,法院将于13日下午决定是否拘留胜利,至截稿为止还未有最新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胜利完成拘捕令实质审查!下午才决定是否拘留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