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22.7亿韩元买下”小大厦”,人帅多金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243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13日,韩媒报道。EXO朴灿烈 22.7亿(1300万+人民币)韩元买下梨大站5层建筑,EXO灿烈确认买下了首尔地铁2号线梨大站附近的5层建筑,特别是在购入当时,房价的近80%约18亿韩元是以现金支付,表现出不动产的”大手笔”。(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近,经法院房地产登记簿和建筑物台账确认,灿烈以本人名义于去年8月中旬购买了位于麻浦区盐里洞占地面积为128.8平方米的地下1层至地上5层的”小大厦”。该建筑为第二类近邻生活设施用途,目前所有楼层全部用作一般办公室。

网友:哥有钱、现金支付,哥我可以帮你拿!反正都是我的,夫妻财产共同拥有、人帅多金我们火山、哥哥养我好了、一千多万现金直接支付!看来宝宝还是有点钱的我放心了、朴灿烈就是handsome and rich。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22.7亿韩元买下”小大厦”,人帅多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