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生日快乐,具荷拉生前拍摄的《Hello》MV今日释出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72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具荷拉真正的生忌是在1月3日,但对于众多Kamilia来说,每年的1月13日是粉丝们为她献上生日祝福的日子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里,日方公司应粉丝们要求,公开了她生前参与作词的歌曲《Hello》MV!LOG-IN透过官方YouTube频道释出MV,表示是具荷拉参与创作的作品。

此外,粉丝们也要求公开具荷拉生前拍摄的写真集。据说,该写真收录了具荷拉去年10月至11月拍摄的未公开照片,而当时她亲自参与服装和造型策划,并在首尔和冲绳一带进行拍摄。这个写真书预计会在今年4月发行,Kamilia们稍微再等等,便能收藏具荷拉留给大家最后美好的回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生日快乐,具荷拉生前拍摄的《Hello》MV今日释出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