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翰洁、南道贤将举行粉丝见面会,场所确定中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087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翰洁、南道贤将举行粉丝见面会,场所确定中,1月13日,据OSEN独家报道,李翰洁-南道贤方面为了履行与粉丝们约定的1亿Heart粉丝见面会公约,正在协商场所并积极的准备。(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翰洁-南道贤于11日在进行直播时表示:“如果不是粉丝,我们不可能站在这里”,并承诺如果达到1亿Heart,将召开粉丝见面会。还约定了超过2亿Heart,将举行演唱会。对此,粉丝们的期待值达到了最高。

不仅如此,两人还表示:“组合正式解散了,但还是经常和X1的兄弟们联系。我们会继续努力,如果有需要传达的消息,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翰洁、南道贤将举行粉丝见面会,场所确定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