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人夫也是爸爸?!SM公开CHEN的女友已怀孕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1424次浏览 0个评论

EXO成员CHEN突然宣布恋情,并告知大家自己将与女友结婚,震惊了娱乐圈!现在还有个好消息哦…两位准新人也即将迎接新生命!(51韩团 原创文章)

CHEN的婚讯传出后,网上陆续爆出多个小料,有些网友透露早在去年就已经听说CHEN将在今年结婚,更有人表示他的女友已怀孕七个月。对此,SM相关人士已证实CHEN的女友确实怀孕了。

根据SM一方的内部人士透露,CHEN的准新娘的确怀孕,但由于对方不是圈内人,很难公开怀孕月数和预产日期等具体内容,希望大家能谅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人夫也是爸爸?!SM公开CHEN的女友已怀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