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1年,IKON以6人形式回归,IG公开新歌MV拍摄照!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786次浏览 0个评论

惊喜来得太突然了!iKON今早(13日)在官方IG更新了3张照片,表示「正在拍摄新歌MV」,并标签了「coming soon」的文字,这也代表着,距离iKON回归不远啦!iKON结束了日巡后,就鲜少进行公开活动,许多粉丝都猜测他们是为新专辑做准备,果不其然,iKON真的要带着新作品回归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距离iKON上一张专辑,已是去年1月的改版专辑《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随后所属经纪公司YG接连不断爆出丑闻,连带iKON的活动也受到影响。接着在6月前队长B.I被爆涉嫌吸毒,最后因争议太大决定退出组合,并宣布与YG解约。

经历了各种风雨的iKON,重新以6人形式出发,带着时隔一年的专辑与粉丝见面,大家都表示很期待,也祝福iKON往后会有更好的发展,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1年,IKON以6人形式回归,IG公开新歌MV拍摄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