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打完篮球疯狂飙汗,车银优颜值依然在线,粉丝惊叹变更帅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3) 2343次浏览 0个评论

以篮球为主题,由SBS制作的韩国综艺节目《真正的篮球 Handsome Tigers》在10日正式播出了。该节目以徐章煇为艺人篮球队教练,成员有ASTRO车银优、李相仑、柳善皓、徐芝释、金承贤、朱利安姜、Shorry 与姜庆俊等人,而该队经理是 Red Velvet JOY。出演阵容非常强大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首播后获得外界很好的回响,其中讨论度最高的,除了艺人的篮球实力外,网友还把焦点放在「他」的身上,说的就是车银优啦!

有网友把车银优在突袭的篮球比赛结束后,在休息室的照片截图出来,网友们纷纷惊叹「这颜值也太不科学了吧」!

如果不说,你们会发现以上的照片是车银优结束了篮球比赛,筋疲力尽的瞬间吗?就算全身被汗水浸湿,累得放空,颜值依然在线,而且有网友还大赞说,素颜的车银优肤质更白皙,显得更帅气了!

粉丝留言道:「流汗后的车银优更好看了」、「不愧是脸蛋天才啊」、「不用打底妆肤质也很能打」、「令人羡慕的颜值啊」、「这就是传说中素颜比上妆更好看的颜值吗」。

看了这组照片后,你是不是又默默被车银优圈饭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打完篮球疯狂飙汗,车银优颜值依然在线,粉丝惊叹变更帅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