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X周宪诊断为不安障碍,Starship方面决定中断活动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2) 833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X周宪诊断为不安障碍,Starship Ent方面“决定中断活动”,1月12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通过MonstaX官咖转达了成员周宪的健康状况。(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Starship Entertainment的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此告诉大家Monsta X成员周宪的健康状况。

为了更精准地确诊最近周宪出现的心理不安症状,来到多家专业医疗机构进行了精密的检查和诊疗。被诊断为“焦虑症”,医生建议必须充分休息和静养。

本社在与周宪及Monsta X成员们充分的讨论后,决定持续治疗和静养,集中精力于周宪的恢复。为了艺人的健康恢复,以后能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决定暂时中断活动,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本社承诺会为了周宪的健康恢复竭尽全力。

日后周宪的复出将依据周宪的状态及专科医生的意见来决定,同时也会与周宪及Monsta X成员们慎重商议进行。令一直喜爱Monsta X的歌迷们担心而真诚道歉,日后也会不遗余力地进行Monsta X成员们的健康管理。

谢谢大家。

网友:我们甜甜宝贝,好好休息、破船咋回事啊第二位了嗷之前宇宙少女的多愿都还没回来现在又来一位,就不能多关心关心嘛、还有很多隐藏的呢,都在被强撑着活动罢了,都惨、哇,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健康啊,粉丝们一定很担心的、周宪一定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年末看起来就有些憔悴,看来确实在承受很大的压力,祝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X周宪诊断为不安障碍,Starship方面决定中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