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选出2020年引领K-POP的歌手,谁能引领全球韩流人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2) 3140次浏览 0个评论

从YouTube、Twitter等开始的K-POP热潮现在席卷了全世界,仅去年一年,许多K-POP歌手跨越亚洲、北南美、阿拉伯圈等全世界活跃,预计在新的一年,2020年K-POP的人气也将继续在全世界持续,谁能成为引领全球K-POP人气的代表艺术家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迎接2020年,韩国媒体STARNEWS以歌谣企划公司相关人士、歌谣记者、大众音乐评论家等与K-POP密切相关的20人为对象,对2020年有望活跃的团体进行了问卷调查。此次调查以选定2020年引领K-POP的歌手(3组重复投票)的方式进行。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调查结果吧!

TOP1 BTS
根据问卷调查结果,2020年引领K-POP的歌手仍然是BTS,共获得60票中的17票,获得很高的支持。歌谣界相关人士一致认为防弹少年团是目前「K-POP的代表」,认为BTS现在的全球人气会持续到2020年,一位相关人士分析说:「以至今为止创造的纪录为基础,2020年将产生更大的效应。」

TOP2 (G)I-DLE
第二名是以可怕的气势成长的(G)I-DLE!2018年出道的她们不仅凭出道曲《LATATA》在出道20天后就登上了音乐节目的一位,还包揽了当年的新人奖,获得了最佳新人的称号。此后《HANN》,《Senorita》等歌曲都以独特的风格和表演受到关注。获得9票的她们凭藉「自我制作」的能力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某相关人士表示:「因为是主体活动的团体,所以会更加健康地维持下去。」

TOP3 EXO
接着EXO以6票排名第3名。去年发表正规6辑的EXO,虽然有部分成员入伍,但是以丰富的音乐和表演成功回归。相关人士表示:「EXO是国内外独一无二的男团之一,因为总是会发表变化多端的概念和音乐,所以2020年也值得期待」。

TOP3 IU(共同三位)
近期结束国内和海外巡演的IU通过迷你5辑《Love Poem》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女歌手身份。主打歌《Blueming》发行后,不仅席卷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榜首,而且专辑的所有歌曲在排行榜上都获得了很高的排名。相关人士对IU的评价则是:「再次确认了她作为国内女子solo歌手的独一无二的地位,预计她会在巡演中获得动力,继续积极的进行音乐活动」。

除此之外,5~7名分别是获得5票的TWICE、获得4票的MAMAMOO,以及获得3票的NCT,他们在2020年的表现也都让歌谣界相关人士相当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选出2020年引领K-POP的歌手,谁能引领全球韩流人气?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