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IDOL》MV突破6亿点击量,第6个记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2) 87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IDOL》MV突破6亿点击量…第6个记录,1月12日据报道,防弹少年团2018年8月发行的repackage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主打曲《IDOL》MV截至韩国时间12日上午7点4分左右在YouTube的点击量超过了6亿次。(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是防弹继《DNA》,《FIRE》,《FAKE LOVE》,《Boy With Luv》,《MIC Drop》之后第6支超过6亿次点击量的MV。至此,防弹少年团刷新了韩国歌手MV点击率突破6亿次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IDOL》MV突破6亿点击量,第6个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