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世勋、灿烈在越南护照照片被拍,泄露引起风波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1) 1083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世勋、灿烈在越南护照照片被拍,泄露引起风波,1月11日据报道,世勋&灿烈因出席《2020 Kpop Super Concert In Hanoi》昨日由仁川国际机场前往越南河内。在越南入境过程中,当地的EXO粉丝们蜂拥而至,机场秩序一度非常混乱。两人被密不透风的粉丝们推搡着,好不容易才得以脱身。不仅如此,世勋和灿烈的护照信息还被泄露到了网上。初步推测是当地机场工作人员用手机拍到两人的护照信息后将其盗走。(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灿烈是为了粉丝而选择没有走vip 通道,但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而且这么疯狂,不管怎样麻烦大家注意与艺人之间的距离,保证好艺人和自己的安全、太过分了吧、越南人没有心,看着吴勋被推着拽着,心疼死了、请多注意艺人的安全,为了等待的粉丝才没有走vip通道的,心疼灿烈、只要是多派点保镖也不至于那么挤,哎、心疼死我了,世勋是我们的宝,真的是太过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世勋、灿烈在越南护照照片被拍,泄露引起风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